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相册
黄羊镇金源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金源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拥有108座占地160亩的大型日光温室红提葡萄种植园一处,以及占地10亩的红提葡萄育苗基地1处,年可生产红提葡萄200余吨。该社现拥有固定红提葡萄专销点5处,在全国10余个省市,拥有销售网点。该社年可组织购销250余吨,年创效益150余万元。

      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10月,现有社员7名。合作社为了给社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项目,积极联合甘肃农业大学、黄羊河农场等葡萄种植科研部门作为科技支撑,形成了“合作社+农户+企业+基地”的经营模式。不但提高了合作社的知名度,而且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也吸引了更多的果农申请入社。现在,合作社为社员提供的服务有:统一供种供苗、统一供肥供药、统一技术服务、统一购销产品。现正在申报农产品基地认证和农产品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认证,为当地的设施农业产业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增加收益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凉州区黄羊镇金源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